close


徵信 徵信社
 


S3日出席內衣代言記者會,說話辛辣的她這回把公公都出賣了!公開說公公看到她的內衣廣告無法專心作股票,跟她打招呼還會臉紅害羞,「公公重新愛上媳婦!」又說婆婆與媽媽也嘗試穿此內衣,結果胸部變太堅挺「兩粒變一粒」。如此消費公婆,她說不擔心,因公婆很疼她,從不介意她的玩笑話。


心中有把尺 比一般人寬


小S在《康熙來了》頻吃男星豆腐,被大陸媒體稱為「台灣第一色女」,她百無禁忌,常讓人為她捏把冷汗,但她說她心中有把尺,只是比一般人寬,老公的尺也被她訓練到3公分變成10公分,「他以前規定乳溝不能露超過3指半,但他看到我在廣告中自摸胸部,也沒說什麼。」


過頭常挨批 夫家齊安慰


因為玩得太過頭常遭外界批評,她說也會擔心夫家不開心,但老公都反過來安慰她「有新聞是好事」,公公擔心她心情不好,打電話要她別介意,「台東鄉親都知道我公婆很挺我,也不會說些閒言閒語來惹我。」婆婆黃秀真日前力挺她:「媳婦是娛樂大家,犧牲自己,她要是真有什麼,也不敢在公開場合做吧?」


想代言牙膏 自擂齒夠白


小S代言商品銷售成績不錯,她笑指因「林志玲太高、蔡依林太矮」,她的好身材無人能及。她想代言牙膏及隱型眼鏡,玩笑直指楊丞琳:「她牙齒怎麼會比我白,我真不知道那兩家廠商在想什麼。」


原定虎年尾拚第三胎,但工作滿檔計畫延遲,她笑說:「我最近被名利沖昏頭,現在只剩一個節目,不敢再亂生第三胎。」對蔡康永說對節目已倦勤,她解釋:「我們每次都是愈抱怨愈有動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