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頁設計網頁設計

曹錦輝今天下午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捍衛自己清白,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對不起他投的每一顆球,並為交友不慎所帶來的困擾向大眾致歉。他表示,黃俊中是他的好友及戰友,因此也把黃俊中帶的朋友當成好友。 曹錦輝說:「黃俊中跟我曾一同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,過去我的手臂曾經痛到抬不起來過,是他幫我找的醫生,讓我的手臂好起來。他是我的好友,我的戰友,於是他帶的朋友就是我朋友,我疏忽了身為職業選手應謹言慎行的責任。為此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」 曹錦輝在聲明中對球迷、兄弟象及洪瑞河感到抱歉,但也強調,他已先媒體未審先判,被太多不實的報導抹黑。 曹錦輝聲明全文如下(原文無標點,標點為編者所加): 讓大家擔心了,這幾天一直保持沉默,希望靜待真相水落石出。但事情演變至今,我發現還沒等到真相,我的形象和清白,就已先被媒體未審先判,被太多不實的報導抹黑。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我投過的每一顆球,我從來沒有對不起看過我比賽的球迷,但我要為我的交友不慎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,向大家致歉。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重義氣重朋友,黃俊中跟我曾一同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,過去我的手臂曾經痛到抬不起來過,是他幫我找的醫生 ,我的手臂好起來。他是我的好友,我的戰友,於是他帶的朋友就是我朋友,我疏忽了身為職業選手應謹言慎行的責任。為此 ,感到非常抱歉。 我對不起支持我的球迷,我對不起兄弟象及洪領隊,回台灣在你們面前投球,是我最開心的事。現在不投球也沒關係,但請大家相信我的清白,不要抹殺我曾經付出過的所有努力。 這次事件的發生,我上了沉痛的一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