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傑夫動完手術,高興地說:「謝天謝地,我終於度過那可怕的關口了!」 約瑟夫冷靜地告誡說:「別高興得太早了!我動手術時,醫生忘了取出一個棉花球,害得我再吃一刀……」 羅斯搶著說:「瞎,我也一樣,只是第二次開刀是為了取一塊紗布。」 別克說:「給我開刀的醫生更棒,把手術鉗都留裡面了!」 傑夫提心吊膽 地說特優網站設計 :「怎麼回事?怎麼留在肚子裡的東西會越來越大了呢?」 「十月懷胎嘛,能不逐漸長大!」 正在這時,醫生突然探頭進來問:「誰看到我的膠皮手術手套了?」 傑夫一聽,當場就暈了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