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家推銷百科全書的公司,在月底獎勵會時要大家報告成果。第一位說:「我這個月賣了兩套。」「嗯,不錯。」老闆說。   第二個說:「我六套!」全體掌聲如雷。   然後換一個有囗吃的說:「我..我..」   老闆有點不耐煩的說:「是不是『無』啊?是就點頭啦!」   「....ㄨ..ㄨ...五十套!」全體楞住三分鐘,老闆驚嚇的說:「你究竟是怎麼辦到的!??」   「沒..沒特優網站設計 ..有..有啦!....每次人家..說...說不..不..不..要..要..我就..就說....你...你先..聽..聽我..我..我把..把..整本..講..講完..再..再..再決..決定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