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語系:OH,YEAH。。。COME ON。。。 中文系:我感覺一種莫名的快感,隨著你的器官,慢慢滲如我的體內。。。 體育系:我靠!你是不是男人啊,用點力不行啊! 建筑系:這床怎么吱嘎吱嘎的響。。。肯定設計有問題。。。 機械系:第一次原來這么痛啊。。。早知道多涂點機油了 電子系:咦。。。?你的小DD怎么長得象二極管? 信息系:慢點啊。。。優良徵信協會你超頻了。。。要燒掉了 藝術系:我們來換個有創意的姿勢吧。。。 金融系:同樣是做愛,為什么,小姐就能有收入,我卻沒有呢? 哲學系:我發現只要關掉燈和誰做都一樣。。。 新聞系:如果有人看到這一切該多好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