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大米飯時居然沒吃到糊米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拿昨天的陳米來頂替了; 吃大白菜時居然沒吃到蟲子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買水淹的大白菜了; 吃燉肉菜時居然沒吃到豬皮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在用昨天剩的泡油條了; 吃炒雞蛋時居然沒吃到蛋殼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讓新來的丫頭打雞蛋了; 吃打鹵面時居然沒吃到抹布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不擦鍋碗瓢盆了; 吃蛋炒飯時居然沒吃到煙頭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沒用大師傅做飯了; 吃肉炒面時居然沒吃到螞蚱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在用昨天剩的肉末徵信炒面了; 吃燒茄子時居然沒吃到茄子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用醬油燒醋了; 吃土豆塊時居然沒吃到爛芽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賣黑心小土豆了; 吃燒豆腐時居然沒吃到肥皂,我感慨了:今天食堂又得拿豆腐刷鍋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