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我們陪著姐姐一家徵信到天文館玩兒。外甥女嚷著要看宇宙環球電影。那電影院周圍半球形全是屏幕,絕對是身臨其境的四維感覺。因為女兒太小,怕被嚇著,我只買了四張票,然后對媳婦說:“你膽兒小,在外面哄孩子,我進去看吧。”  媳婦把腦袋搖得像波浪鼓,堅持自己膽大,絕不害怕。好男不和女斗,我只得抱著女兒,目送他們進去了。我想,就媳婦這膽兒,一屋子人看《午夜兇鈴》她都被嚇哭三回,看這四維電影還不得哭成淚人?  半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隨著散場的人流,媳婦談笑風生地走了出來。甭說眼淚,她似乎連汗都沒出。我大喜過望,迎上去對媳婦說:“老天,你的膽兒咋變得這么大了?”媳婦腦袋一仰,驕傲地說:“那當然,咱天生就是膽兒大。”這時,外甥女在旁邊小聲兒嘀咕道:“我舅媽膽兒是夠大的。那么嚇人的電影她居然睡得著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