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壹次,強哥帶著樂樂來我家玩,我對強哥說:“我教妳兒子買東西怎麼樣?”強哥點點頭說:“好啊,正好他對錢多錢少沒概念呢。”我說:“妳給他點兒錢,我讓他從我這兒買東西。”   強哥給了樂樂10元錢。我對樂樂說:“在叔叔家吃什麼都得交錢。”樂樂問:“餅幹多少錢?”   “壹元錢。”我編了個好算的數。樂樂拿出10元錢給我,我說:“找妳多少錢呀?”   “9元。”他兒子還挺聰明。   就這樣,我和他兒子進行了N多次模擬。為了檢驗壹下,強哥讓樂樂去小賣部買袋餅幹。我和強哥緊隨其後。他兒子壹進店就問老板:“餅幹多少錢?”   “2.5元。”樂樂聽了扭頭就走,女人徵信滴咕著說:“太貴了,叔叔家才壹元錢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